星期三, 7月 30, 2008

半調子Bob頭

頭頂還是不夠蓬啦...= = 因為真的太懶的刮蓬
而且我也沒平梳不好刮 媽~~快給我蓬蓬粉!!!

之前修的層次長長了 所以前面綁不住
不過我很喜歡那次在100元剪的層次 維持到現在我都很滿意
接下來就看花癡照吧!! 噗~~~

花癡一:喔~~我怎麼這麼美~~

花癡二:還是美~~~

我真是花癡界手屈一指的美女啊!!噗哈哈哈哈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水啦!!
感覺好夏天喔!

匿名 提到...

好可愛>////<

tammy 提到...

喔~~我沒有愛夏天~~
可是我愛花花+比基尼 噗噗
可是我二者迷有辦法配在一起 嗚

耶!好可愛!!>///<
說!是花可愛還是我可愛?

cat_aunty 提到...

Looks very pretty!

tammy 提到...

謝謝aunty!>/////<
妳也是說花嗎? 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