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04, 2008

小妞逛大街

最近小乖乖超愛開了門就跑去走廊溜答
那今天回家就開門溜一次來拍照好了
(其實是為了拍照才這麼大方讓妹妹出來走XD)

(東看西看站在門口) 我真的可以出來嗎?

那我出來走囉!!
大方讓妹妹自己出來走這傢伙才反而驚驚怕怕
自己看人門開了往外衝的就很會跑= =

ㄟ.....媽咪怪怪的 為什麼要讓我自己出來走

結果這個小妞往另一邊越走越遠之後
旁邊有一戶有養小型犬 我遠遠沒有聽清楚狗狗有發出什麼聲音
沒有叫 但是我知道那隻狗大概又跑到門邊了
妹妹就嚇的往回跑了 當然 遇到一個凹洞就往裡面轉彎XD

媽 剛剛有狗狗耶 怕怕!!!

哈哈 超好笑的啦!這個惡貓沒膽的傢伙!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公主欠訓練喔
貓看到狗是要巴狗才對呀^o^

tammy 提到...

以前看到毛毛是追著巴沒錯啊!
哪知道現在聽到聲音就驚成這樣= =

cat_aunty 提到...

Hehehe MeiMei looks very scared, her eyes so B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