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22, 2008

亂買:禮服到手

請原諒我這次只生的出糊糊的照片
因為我現在頭好痛 劇痛 而且痛到想吐 我好難過....

前幾天我亂敗了2件婚紗禮服 想說可以幫人拍
想當然爾我決定要買跟賣家聯絡之後 我就後悔了...
今天禮服拿到了 二手的禮服算保存的不錯
很巧的是我現在才注意到我二件都是買這種繞頸的
另一件是白紗 很漂亮的白紗
不過又熱頭又痛的我實在沒辦法再自拍一次
而且.........這些禮服目前的尺寸我都穿不下 拉不起來
自拍還要二手夾住 很辛苦
身為一個胖子 要能穿禮服穿的美美的真的很難......唉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北鼻
你這個周末有任務了
穿給我看 >"<
ㄏㄏ

tammy 提到...

阿就拉不起來還穿給你看幹嘛 = =
很熱耶....

匿名 提到...

啊啊啊
那繞頸的最適合我
沒奶沒腰的
只好露頸轉移注意力 XD.

tammy 提到...

哈~~
那二件都是繞頸
如果妳真的想重拍婚紗就剛剛好了唷!^_^

剛拿到試穿只能拉到腰上面一點點 超懊惱
後來我才想到安慰自己
拉不起來是因為胸部的關係XD

不過這本來就不是我的尺寸 我要穿要再放
現在的尺寸是一般小妞的尺寸
WWW摔角手當然穿不下 阿哈哈哈

cat_aunty 提到...

Oh? You are getting married???

tammy 提到...

沒有啦!我沒有要結婚啦~
是亂買的~@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