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21, 2008

for sunny 北鼻

因為沒什麼事做 還等不及桑妮給我二人的照片
我就先自個兒亂畫好了 哈

sunny是看著照片畫的
至於男生嘛....是憑看過一次印象畫的 想也知道一定和本人不像

我好喜歡我畫的sunny喔!!!>//////<

5 則留言:

cat_aunty 提到...

Hahaha hot bods and hot gal!!

tammy 提到...

哈~~sunny是台灣南部陽光女孩!!
所以才會畫比基尼~~
她快結婚了 所以畫這個送她!^_^

匿名 提到...

哇,寶貝..你手腳也太快了吧~!!!
畫得超棒的~噗..跟我本人一樣可愛>///<
謝謝你溜~kiss~~~~

匿名 提到...

跟本人一樣可愛? 這答案是肯定的
但是....
本人身材這麼正嗎

哈哈 緊酸~

tammy 提到...

sunny我幫妳揍死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