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26, 2009

150元的補償

今天同事又搜集了一堆主機殼
不要的主機板跟雜七雜八電腦零件要回收
因為一下子三個主機殼實在太佔位子了 我下午下樓就去收一收
誰知道在搬的時候主機殼旁邊的鐵板居然掉下來
就這麼的砸中了我的腳..............................................
555555 我今天還穿比較薄的布鞋耶...
如果今天是穿adidas那雙應該不會受傷了 因為鞋面硬厚

不是我要說....我不記得主機殼旁邊的板子有這麼重啊....
本來剛砸到痛的要死的時候只有腫起來 中間一點小紅
快下班時我再脫鞋看一次......阿娘喂......
我可憐的腳ㄚㄚ.........(好老的皮膚...@"@)

因為東西多 我就call小莊快點來載走
今天他直接約他平常叫收這種零件的回收商來我這邊收
錢呢.....就給我了! 小莊說我以後可以自己叫 我自己賺
感覺東西蠻多的....但是只賣了150....不過150也挺多了..
不知道下次可以有多少東西給我賣 哈哈.....
所以還好有良心的小莊這次把機會讓給了我
我瘀青的腳得到了150元的補償....

因為其實連著幾天腳也沒休息
今天終於又把泡腳機搬進廁所要來使用了
順邊拆了之前買的泡湯粉來試試

味道很香 才加一點點水就超粉紅色
色素很多吧...........汗 泡完腳上都有一層白白的粉痕
泡完出來妹妹還一直聞我的腳 噗!


今天除了腳受傷....回家煮飯....連我心愛的大同電鍋都壞掉了...
端午禮金都還不夠買一個新的啊.....(大哭)
沒有大同電鍋可是萬萬不行的啊......55555

4 則留言:

juju 提到...

好可憐喔!(抱抱)

會call酸酸來的大擁抱吧!!

melody 提到...

好嚴重= " =

阿ki 提到...

好痛!!!!!

tammy 提到...

每個人看到我的腳都大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