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10, 2009

母親節:三芝le coq

呼~~真是好忙碌的一週啊!
昨天拍完志敏和成璋的文定喜宴 照片先轉一部份 很晚才睡覺
今天一大早八點就又被奶奶morning call醒
因為我倆都不知道今天到底要幾點出門企投啊~~~~~

今個兒的行程確定還是照我挑選的去三芝啦! 因為奶奶想去海邊

好天氣!!!淺水灣一樣人潮不少
看到照片右上角那個髒點了沒? 相機入塵了啦...>"<
回家後馬上去相機店檢查一下 果然~所以買一顆除塵噴球了!

超大的太陽~~愛講話的圓圓
她手上那把傘根本就是遮好玩的嘛~完全沒有遮陽做用的傘= =

忘了是誰一直吵著說要在海邊來一張合照啊!
啊這個背景誰看的出來是在海邊啊.....不是我選的喔.....
媽咪一直問我有沒有帶腳架 這樣才能合照 我不喜歡用腳架...
迷有辦法~~攝影師永遠都是照片中缺席的那一位....
不過還好 這張照片不只少了我 還少了大妹和妹夫跟小弟弟
太熱啦!!!!因為他們先躲去車上了~~

自拍自拍~~~
這是奶奶的墨鏡 貴森森的墨鏡戴起來看東西超清楚還不會頭暈
厚!!!我也超想有一付這種好的墨鏡啦.......

另外啊....今天根本就是奕安小朋友的拍照大會
今天有這小傢伙的照片張數就有67張耶!

星期五下班前趕著做好的大朵康乃馨
結果媽媽們都還沒拿著合照就已經被這位小朋友搖斷了= =
奕安:嗚~~~大阿姨說我壞話!

我來試吃看看這朵花好不好吃

淺水灣這條路上很多餐廳
我們一路從停車場邊走邊挑...因為我們人多 預算有限啦!
太高級的吃不起~噗噗...所以我想去的奧莉微小姐只好說掰掰了!
不過我看到這間感覺不錯~啊只記得拍招牌忘了拍門面
le coq是一間乾淨清爽的餐廳
要離開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它們4/19才新開的呢!

奶奶要進門前第一時間就先說要抱小奕安拍個照先

進了餐廳後每個就開始輪流抱著要拍照
圓圓搶弟弟的帽子戴!

小阿姨抱完換阿公抱啦!~~
多麼歡樂的含飴弄孫的畫面呀....

小奕安說他也要點菜 很專心的在看菜單

我很喜歡le coq給我的感覺
裡面都是純白色的桌椅 很舒爽
今天坐的坐位是在窗戶旁邊 一點也不熱 涼風一直吹進來
超級舒服的

每換一個點就打一次電話的長舌婦

雖然太陽很大 可是餐廳內外都很涼爽
反而選擇坐外面的客人一堆
我們一家人是第一批坐室內的客人 而且還很吵 哈!

啊...........自拍again

我照片轉到這張真的是笑死我.....
KK怎麼這麼像泰勞啊....XDDDDD

好啦!不能毀損他的形象!!!
室內的KK就恢復成台灣人了~~~噗!!!

ㄋㄧ砍砍~ㄋㄧ砍砍
這位媽媽抱著她的心肝小寶貝有多開心呀~~

爸爸就很穩重的只會微笑 一家三口合照還不笑...(汗)

來換跟阿嬤拍照啦!!!!
媽媽說她臉上斑太多了 所以我就幫媽媽修了一下~哈

將將將將!!!換我這位美女大阿姨跟小奕安照相囉!!!

我抱著弟弟時就順便要晶晶就再幫弟弟拍幾張特寫
這張拍的很可愛喔!

好啦!!該吃飯了~~~~
le coq主打輕食風 我喜歡!
其實在海邊的下午輕食最適合
再配上餐廳的風格 一整個就很悠閒...很適合放空
這是我的墨西哥捲~還有點一杯特調冰咖啡 也不錯喝!

晶晶點的...好像是叫照燒雞三明治???

阿爸和奶奶都點的雞排飯 照片一角的沙拉根本來不及拍
一上桌就被兩位很餓的老人家開動了
當然雞排飯也不例外所以筷子才會出現在照片中....噗!
雞排也不錯吃喔~肉很嫩!肉也很多~不是薄薄的組合雞肉

圓圓點的熱水果茶
也是全純白的器皿 都要跟桌子溶在一起了啦!

KK點的火腿起司薄餅 好吃喔!

媽媽點媽媽麵 是的!這個就叫媽媽麵
口味真的就是完全像家裡媽媽煮的麵
可是很好吃喔!~~
在這種餐廳裡吃這種麵別有一番風味呢!

小小的le coq沒有過多的裝潢和擺飾
簡單的風格就是讓人來這邊放鬆的感覺

往沙灘的小路口也有一個餐廳的指標牌

奶奶的墨鏡被我拿來照相 她的眼睛只好瞇住了XD

至於這張照片嘛.......
因為我的御用攝影師不在身邊 請KK掌鏡的下場...
就是我成為了40歲的歐巴桑....

對了!這個小路口還有一小株仙人掌呢!

離開了le coq 時間也差不多了~晶晶一家先回家了~
爸爸繞了整個海岸線走基隆高速公路回家
(最後這位老大又在汐止小鬼擋牆了一下XDDDD)

中途7-11下車買個思樂冰喝啦~~~~
怎麼可樂味道怪怪的?早知道買荔枝了~

最後幫le coq打個廣告一下
餐點價位其實這種餐廳類型都差不多 不過le coq是輕食為主
雞排飯和媽媽麵還有另一個我忘記了
只有那三種菜是屬於正常類型的簡餐

他們服務態度很親切
會跟客人聊天 帥哥還用台語問奶奶吃的習慣不習慣XD
我們要離開時還一堆人到門口"恭送"我們
有沒有那麼大牌啊我們XDDDDD
圓圓說他們是因為很高興這麼吵的客人終於要走了~
噗哈哈.....

吼...今天轉檔修了上百張的圖了
我的手和背真的快廢了.......

2 則留言:

阿ki 提到...

奶奶的墨鏡有金邊耶
還好你拍自己的那張沒有露金邊
不然真的會變歐巴桑 QQ

tammy 提到...

其實那附墨鏡還蠻好看的耶~
奶奶說她記得要7.8仟塊
可別笑它金邊喔~~~

至於我本來一不小心就會露出真實面目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