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12, 2009

980509志敏+成璋文定喜宴

第一筆正式外接到的婚攝case
我拍的並不好>"<

志敏也有養貓 她們自己準備佈置現場的小東西
也跟貓咪有關 很可愛!

糖果盒蛋糕塔也超可愛

志敏的禮服除了第一套之外都是旗袍式
這種禮服我穿的話....除了像包粽子之外....
副乳應該也會整個都掉在外面吧.....@"@

紅色旗袍真的很好看

因為志敏和成璋並沒有訂婚儀式
所以我從外頭拿了甜湯進新娘房給兩位新人吃
果然這種照片比較有fu

這個可不是巧克力喔!
這是手工香皂 超逼真的~~~
志敏超會在網路上找這些東西的!

昨天趕工將光碟片都完成了
第一次做了MV送給這對新人
因為趕著今天輸出封面馬上寄出
所以就沒有成品照了

只有一張封面檔交差啦!(點小圖變大圖)
字型有變了~因為寄到公司檔案太大被擋
緊急在公司重做檔案,所以和實物有些小小的不同而已

6 則留言:

阿ki 提到...

不會啊
哪會拍的不好
挺有FU的
可惜以後我們結婚 你不能自己幫自己拍 >"<

tammy 提到...

你沒相本全看完嗎?
我自己滿意的真的不多...>"<

哈!所以要多存一筆錢請婚攝!

Cyi 提到...

偷偷跟妳說,你拍的比較好呢!!

tammy 提到...

真的嗎?@_@
是說我都還沒看到妳的

melody 提到...

可以自己拍婚紗照呀XD

tammy 提到...

有想過啊!
妳也來幫我拍好了~哈
反正一起瞎玩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