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24, 2009

980523志敏+成璋結婚喜宴

這次志敏和成璋的結婚喜宴照片居然很快的就轉完了
也許是因為拍的比上次好些
在轉檔的過程當中不用很苦惱的一調再調

這次前半段拍照的場地是在紅樓汽車旅館
果然是好拍多了

畫妝已經差不多的志敏 這張好像瓷娃娃
好啦!志敏也差不多快ok了~
換來去隔壁房拍志敏的爸媽

志敏媽媽真的很喜歡拍照耶~~
志敏爸爸其實也很可愛 只是要照相時都會太正經

有寬場的場地就可以幫志敏拍美一點的全身照
可愛的志敏邊拍還一直偷偷在墊腳

逆光拍攝的手法我還真是不太會
這張拍太黑了只好用軟體修一修

本來說沒有迎娶禮車的 不過在時間快到的時候電話來
雖然志敏唸著成璋說不是說不用弄這些東西嗎...
不過感覺得出來這份驚喜還是添加了一些甜蜜的感覺喔!

這張更好笑
志敏爸爸正在訴苦前一天晚上他被蚊子咬

成璋爸爸今天很開心
送客時喝到臉都紅了

這是成璋同學的小孩 好可愛喔!!!

台北場訂婚發的是棉花糖 這次結婚呢~~發的是愛心蒟蒻果凍
志敏一直很專心的在重新分支好

好快又到了送客時間
中南部人吃飯準時散會也挺準時的 哈!
站在門口送客的志敏和成璋一直都很開心
天氣很好 門口的採光讓我不用再用外閃了
志敏紅色的旗袍在這樣的光線之下怎麼拍都好好看

準備離去前往鹿港老街走走時來個合影
唉唷我的媽 我真的是有夠巨大的啦...........>"<
志敏說 我訂婚那天的打扮她一點都不會覺得我很胖 就還ok啊!
還問我這天怎麼不也穿短褲 說我這天這樣穿反而胖
阿~~~~~~~~~~~~~~~~胖!!!!! 嗚....連穿黑色都胖就沒救了...

跟志敏來張自拍
我頭好大.....臉好黑.......

這趟彰化拍攝之旅真的很開心~
熱到頭暈小中暑也值得啦!!

2 則留言:

阿ki 提到...

等我們結婚
還是一樣拿相機自拍嗎
那畫面應該很妙 哈哈

tammy 提到...

哈~~有空當然就可以一直自拍呀!!~
如果不要搞的行程很緊湊
其實應該還有些時間玩自拍的!噗
你有空也可以幫我拍呀!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