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13, 2009

北海道昆布鍋:聚

小苦星期一約的??? 說星期三約了莎莎在聚吃飯
上次也約了一次啊....結果是臭小苦自己時間到又取消= =
這次約.......吼!!幹嘛挑那麼窮的五月啦....
不過想了好久...莎莎好久不見了耶....還有叮噹媽...
好吧!!!還是挖出了渣渣硬著頭皮去吃頗貴的聚了...

開了這麼久 第一次來!哈~

好像火鍋都是一人不開鍋? 除了一般店的涮涮鍋之外
中高價位的好像都有一人不開鍋的規定
所以聚才會有這種二個人的小鴛鴦鍋嗎??
叮噹媽點麻辣湯鍋 我怕我的胃又經不起刺激 點了滋養湯鍋
蔬菜盤上桌忘了拍就忙著往鍋子裡丟 餓了XD
嗯.........菜盤真的蠻寒酸的...
二人份居然只能丟成這樣.....

我怕吃不飽 還是選擇白飯
沒想到用像杯子型的容器來裝碗 真不惜慣這樣吃飯 噗!

奇媽超愛喝的醋
我們一直續杯一直續杯....到底能不能續杯啊...
怎麼好像只有我們猛喝??
本來奇媽最後一壺要打包的 沒想到上次能這次卻不能了??
害我們已經喝了一堆又只好默默把最後一壺喝掉XDDDDD

創意菜 叮噹媽點的油條和玉子燒
油條好吃 上面還有肉耶!

我的就...........芋香豆腐和蝦仁福袋(名字忘記全部亂取)
哪是蝦仁啊.........根本就是丸子....我以為裡面會包一隻撥殼蝦

我點雞豬雙拼 豬肉還挺嫩的

叮噹媽的甜點 玫瑰銀耳(熱) 她說太甜

我的芒果冰砂 被我拍的好像破殼蛋黃XD
上甜點時服務生拿了評量表來
我還先吃了一口甜點把甜點勾非常滿意
不過越吃就後悔了......真的好甜啊~~@@ 甜到膩!
不過芒果味是蠻濃的啦!
可惜了莎莎還要趕車回楊梅提早離開
不過這次的火鍋聚好像大家都還是忙著吃沒有特別聊啥天嘛....
哈哈哈哈哈

滋養湯還蠻好喝的~~對了!湯底可以打包呢!
這次我沒有主動打包喔....可是叮噹媽幫我說打包...
所以我還是提回家了......噗!

4 則留言:

阿ki 提到...

肉感覺很大一盤耶 QQ

tammy 提到...

是盤子很大啊~~~
肉都鋪的很開

melody 提到...


你們二不是也吃過嗎@@

tammy 提到...

沒有呀!
跟妳們是第一次吃~
我們沒吃過鍋~只吃過一次豬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