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27, 2009

COACH包手拿包

我的第一個名牌包耶~~~~

是老闆出國回來送的喔!!!~~~每個女同事都有
我真的完全不在意有分年資來分禮物大小
我真的太開心太開心了~~老闆真nice!!!!!!!!!
誰能像我一樣可以收到這麼棒的禮物啊??? ㄎㄎㄎ

不過這樣小的手拿包 .... 我還真的還沒想到要裝什麼耶!
因為我的包包都是大容量滴呀~~~
我人那麼大隻.....啊!講到大隻...今天老闆看到我說
沒想到小翟那麼大隻 還可以(適合??)穿娃娃裝耶!
啊.......................................我只是中大支啦............

然後今天下班回家 想去買大鍋菜來吃
路過誠品看到4樓有婚紗展 想說這麼小的地方是怎麼個展法??
好~上去看看好了!
瞎密!!!!彩遊館沒了???? 變成婚紗展的展場空間
我以為會有挺多件麻豆禮服可以看的 但只有兩個穿禮服的假人

一上到4樓手扶梯 馬上就一個服務員來要介紹
很快就問我拍婚紗了嗎.....
ㄟ.....來4樓的就是要結婚的了嗎...汗.....先生你也太急了一些吧....
而且也很sorry 我也沒有想要拍寫真的打算 浪費錢!
問我多久會結婚........ㄟ.........想預約我還是要等很久喔!哈

小小的展場都沒有人 太恐怖了我不敢走進去
肚子好餓 還是快點去買我想吃的大鍋菜湯和雞絲飯吧!

2 則留言:

阿ki 提到...

手拿包挺好看的啊
不過....雖然銀灰黑是時尚的代表色
但我覺得手提包顏色跟妳不是很搭
因為太暗沉沒有生氣了
妳應該是活潑陽光的啊
鮮明點的顏色比較適合 ㄏㄏ

tammy 提到...

只有兩種顏色可以選呀!
如果有桃紅我就會選桃紅了
經典卡其色我又覺得不夠亮
想說另一個女生有大包包可以配卡其色
那給她好了
我都要30了~拿黑色ok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