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10, 2009

芝山站:貓花園

昨天拍完志敏和文璋的文定喜宴後
前往捷運的路上突然想到在這附近不是有間貓餐廳上新聞過嗎?
於是就去啦~~貓花園

餐廳裡並沒有因為很多貓和一隻大黃金獵犬就有動物的味道
是一間空氣保持良好的寵物餐廳

廢話不多說~ 一堆可愛的貓咪們都不怕人 當然要拍拍啦!
這隻應該是喵喵 喵喵已經14歲囉!
後來還有來我們桌子旁邊的貓咪專用椅子上陪我們呢!

這個小可愛我就忘記牠的名字了~~小睡豬一個
連放飯了都還慢慢的驚醒→瞪大眼癡呆好久 才下桌去吃罐罐 哈

有職業病的斑比 為什麼呢?
因為我想蹲下拍斑比的時候 斑比一大隻擠過來我就說坐下
這孩子一坐下手就自己伸起來給我 有沒有這麼好笑啊!
我沒有說要手手啊~~哈哈哈

這隻我也不知道名字
只知道這位小朋友懶到臉就掛在水盆上喝水 = =

超可愛的Guuci 圓滾滾的 愛躺在地上耍賴

這隻...這隻.....我又忘記名字了....
店裡有三隻像第一張照片那種花色的
不過從眼睛和嘴巴的花色可以分別誰是誰

惟惟點的卡布 忘了問好不好喝

我的水果茶 嗯....太甜

還有這個可愛的傢伙 超喜歡坐在門口看風景
背影小小圓滾滾的屁屁 真的是讓人超喜愛的呀!!!!!

唯一全白的貓咪 可是不愛給人摸

巴哥小黑~~~ 小黑聽的懂自己的名字喔!

店裡很多擺飾當然跟貓脫不了關係囉!

櫃子裡滿滿的都是貓咪們的小東西

在我們差不多準備要離開時
這位老大 是的 牠就叫老大
跑來我們桌上檢查 因為惟惟的袋子有被她家貓尿過 哈!

臨走前來跟貓咪玩自拍 這隻是奶波

還有跟我最喜歡的Guuci小朋友

再來跟牆上美麗的貓畫合影

我的手本來是要遮小腹 怎麼越遮越怪.........

貓花園禁止使用閃光燈喔!!

4 則留言:

阿ki 提到...

那個在門口的貓咪背影
超有FU的耶
且他屁屁好圓好大喔 哈哈

tammy 提到...

對呀!超可愛的~~圓滾滾的!

惟惟 提到...

小睡豬是花花
水碗邊的是MOMO
三隻顏色一樣的除了喵喵很好認外
不是老大就是漂漂
被尿的不是那個袋子
是另一個
這個最特別的就是 貓看到都愛往裡探索
連公主也不例外^^
另外我的卡布OK
因為那天真的吃很飽
回家後連晚餐也不用再吃了 ㄎㄎㄎ~

記得這些貓的名字不是我記憶力好
相反的因為過度疲累 腦力衰退的很
當然是把那張說明拍回家看滴啦~

tammy 提到...

哈~原來是有拍名單回家
不然我也嚇到妳怎麼都記得~噗!

公主小乖乖對妳超友善的
我跟牠講話都還會跑來回答
不然一般人這傢伙都是閃的大老遠
不然就是兇巴巴

不錯!有讓妳飽到~不然妳跟著我拍也挺辛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