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17, 2009

奶奶慶生Part2:富田農場+TINA廚房

光是山豬城當然不夠....KK建議到大溪看花海
可是我們太晚從林口出發了........
天知道大溪的花海類農場通通六點關門????
為什麼只到六點為什麼只到六點????
才星期六耶....農場裡也都有咖啡廳...
又不是說天黑了看不到花了就沒辦法活動 為什麼只到六點???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原先要去的大溪花海農場我們第一趟找不到
跑到了富田農場 可是KK說大溪花海更大
於是我們又重新再繞了一次才找到
但是到了大門口已經放上了營業時間已過請勿再進入的牌子....
阿是怎樣啊..........天都還沒黑.....

於是又繞回了富田
很好!一樣六點關門.....此時已經是5點半了
我們一行人要進去農場的話總共要花400元 但是只剩半小時...
山不轉路轉 不進去了! 就在外面拍吧....
在門口的老闆一定很氣 看著我們一行人就在外面拍了起來
可是不是我們願意的啊....我們很想進去....裡面很漂亮.....

其實應該提議想進去拍照的就自己進去拍照的齁?
只不過不進去的人就要在外面等了....

有個好位子適合拍照 其實旁邊還停了一部汽車呢!
所以圓圓的下半身其實是被車子擋住的
我們很刻難的都鑽細縫拍照 只為了離花海更近
門口的老闆一直在遠處瞪我們啊............哈哈哈哈哈

KK和倩怡來一張合照

媽媽跟圓圓合照
大家都拍的很趕 其實我也不知道在趕啥 哈
可惜了如果慢慢來 應該可以拍更多漂亮的花
不過裡面人也很多 要避開他們真的也很難

好啦!到處都要關門.....其實本來就這麼要打道回府了
不過又剛好路過了TINA廚房 就進去看一下到幾點
雖然上次跟宏得寶來過 但忘了看營業時間
喔耶!!這邊營業到9點!!!!
所以大家開開心心的去停了車 這邊毛毛又可以進去~~~
不過可惜的是上次我們來的花海田剷掉了 季節不同吧!
但另一邊花園區的花還是在的

這次來又看到多了個可愛的小朋友
牠叫麻糬 看到毛毛好生氣喔!!!一直嗚嗚叫~

這隻是小翻
跟上次那隻很像....可是又有那麼一點點不像 我比對好久@@
如果是上次那隻...那牠怎麼瘦這麼多....應該是同一隻...
只是那ㄟ瘦成這樣啦...........上次感覺是大貓 這次變小貓了...

在TINA廚房 另一頭的餐點餐廳幾乎維持客滿狀態
價格嘛......也不適合我們一家人吃
所以來到另一頭的咖啡廳
大家都想吃鹹的卻沒有鹹的東西 哈~~滷味也賣完了
結果只有我點套餐???
厚片真的很厚 是兩片厚片的厚度 厚上加厚 哈!

離開前請其他客人幫我們拍一張合照
雖然遠了點 是因為記得把毛毛也拍進去呢~~~
要是我可能會忘記 哈哈哈...只記得focus在人上半身

崁...什麼橋我忘了@"@
沒想到白天看很普通 晚上變的很漂亮呢!
這張是為了測試哪個模式可以把後面的橋拍清楚啦~~哈

合照
可惜北鼻沒辦法入鏡 因為要當攝影師
雖說已經開了閃光了 但夜景模式+閃光+ove
隨便抓路人來拍是會糊的....因為快門有慢...
所以只好犧牲北鼻不能一起合照 超可惜!......

我們合照吧!!!!
結果誰知道北鼻尖尖公雞頭的髮型完全剛剛好把橋遮住....
哪有這麼剛好的啦!!! 還跟橋的型狀一模一樣
不信大家看↓

照片黑黑的看不清楚 不過看上面其他照片就知道髮型了
阿呆北鼻自己蹲低才不會遮住跟他頭長一樣的橋
哈哈哈哈......

辛苦北鼻今天坐車一直被我擠
我也很辛苦 因為鼻子超痛苦 這天都不知道用掉多少衛生紙了
可是照片的我看起來完完全全是一個健康的孩子....囧rz


今天大家都超開心的啦!~~~

4 則留言:

阿ki 提到...

呵呵
其實這天過的挺充實的
雖然一整天都在坐車 不過感覺是好的
但是隔天星期天就....了
算是睡了一天 時間過的好快
睡覺的時間過好快呀 我不要阿~~
下次跟北鼻在一起的時候
一定要想辦法縮短睡眠時間
不然時間過好快喔 囧

tammy 提到...

沒辦法啊~出遠門總是會一直坐車嘛!
可是我們車上都會聊天呀~
玩累了隔天當然就是補眠,難免的囉~~
可是可以一起跟你抱著睡覺也很幸福啊!

Cyi 提到...

挖~好幸福喔!!! 看來你的時間也快嚕!! ^^

tammy 提到...

我還早啦!!!
要有本才能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