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06, 2009

SketchUp玩3D

早先sunny寶貝丟了一個很好玩的東西要我看
原來是一個3D繪圖軟體 主要用在建築、室內設計等....

啊請問我是要玩這個幹嘛????
沒想到................真的好玩耶!!!!!

二個小笨蛋就在msn上一來一往的討論到底要怎麼畫
沒想到就給我畫出來第一個成品了

哈哈哈 看的出來真的亂畫吧~完全不管比例
我的抽屜還畫的一高一低
不過這個軟體真的好專業喔!
可是推推拉拉真好玩~~~!!!

3 則留言:

阿ki 提到...

軟體叫啥名字啊 @@
看的出來是初學者 呵
不過這樣已經很厲害了

桑妮 提到...

臭阿ki搶我的頭香 = =+
明明標題有寫軟體名稱了還問
踹一腳...噗

哇細小笨蛋~

tammy 提到...

對咩!對咩!笨阿ki
你畫畫看就知道有多難了~哼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