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29, 2009

小公主七歲了

接近五月底的這段時間~~是我的小乖乖的生日
沒辦法~不知道切確的生日
所以一直以來都以五月底左右當做小乖乖增加一歲的日子
啊.....不過有差嗎? 又沒有年年幫妹妹做生日 噗!

從2002.7.21妹妹第一天到我家
從小瘦皮猴變成小胖妞 7年好快啊.....

今天晚上想說把雨衣放回去 機車再去發一發
騎去魚中魚給妹妹採買些什麼好了

這堆裡面最貴的就是後面那包凝結木屑砂了
一切因為我粗心看走眼 因為它放在180元的貼紙那排
結帳看了發票才發現一包要430 可惡!
不過算了.....應該不難用吧!聽說是第一包可凝結木屑砂
現在已經是在混用凝結砂+木屑砂 讓妹妹習慣
因為混砂的關係 現在已經比較少砂子在地上了
不過我本來是打算買豆腐砂的

化毛膏也差不多了 所以補貨!
好一陣子妹妹的耳朵有一耳耳屎特別多 買個清耳朵的
一包瑪丁老貓雞肉+骨關節配方 外加二個老貓罐

剛剛妹妹超可愛的
不知道從哪邊挖出來我應該早就丟到垃圾桶的貼紙
還咬到我腳旁邊 我一把紙團丟出去就又衝去玩
根本是小狗嘛!XDDDD

妹妹要健健康康陪媽咪好幾個7年喔!chu

2 則留言:

阿ki 提到...

祝~愛咬我的臭妹妹

生日快樂~

>"<

cat_aunty 提到...

Happy birthday Meimei!!! You don't look like 7 yo at all! May you always be healthy and beautif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