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07, 2009

Coffee time

雖然胃痛好像還沒完全好 可是我還是想吃

很久沒有去mister donut買甜甜圈了
今天去是為了想在店內喝咖啡
買了一個沒吃過的新口味和老口味

店員送上了MISDO咖啡歐蕾 這個在店內喝可以續杯喔!
不過我一杯已經滿足了
微酸的口感 加進一包細細的糖包不會甜 也不會苦
等身體好一點再去好好續杯~哈

新口味:焦糖可可芙蘭奇
剛吃下的第一口覺得裡面的鮮奶油好像冰淇淋喔!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個的!
不過這張芙蘭奇怎麼長得好像張嘴的怪獸....@"@
很做作的自拍XDDDDD

其實是硬著頭皮拍的
因為我的坐位就在櫃台和製作麵包間的旁邊
我選擇面向他們坐 所以店員都看的到我在幹嘛...
不過我挺愛這張自拍的
拍的真不像自拍~~真厲害! 感覺還挺有FU的~~我愛!ㄎㄎㄎ

下次帶北鼻一起去喝續杯咖啡

6 則留言:

melody 提到...

嘿嘿 我是頭香啦啦啦

阿ki 提到...

囧 好個頭香啊

下次一起喝咖啡吧 小苦 -.-

tammy 提到...

小苦很會煮咖啡呢!

阿ki 提到...

那我改一下

下次一起去喝"小苦煮的"咖啡吧 ㄆㄆ

melody 提到...

好啊 來我家煮過期的咖啡給你喝XD

小花 提到...

那張拍的很好的自拍照.. 眼睛張太大了啦..

要微微的張才有享受咖啡的感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