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17, 2009

奶奶慶生Part1:山豬城

呼~~~一年一度山豬城系列又再度登場!!!!!

今天和北鼻先坐公車回泰山集合
爸爸先開車到台北載奶奶、KK和倩怡

今天真是個好天氣呀!!!! 樓下的扶桑花豔紅的要命~

花癡小北鼻

我來不急橋個好pose 因為大家都上車了
我們二個小笨蛋還在拍照 噗!

山豬城到了~~~以下照片開始通通由ki北鼻掌鏡
我對山豬城已經完全沒有拍照興趣了~哈哈

爸爸這張看起來怎麼像在叫小姐....@"@

一家人一堆擠在收銀台不知道有什麼好討論的...

唯一一張我拍的 媽媽笑的真開心~
圓圓動來動去的所以糊掉了

吃完飯領了爆米花就到外面坐著吃
臉部角度完全由阿ki指揮 噗!

這張我好像是在問北鼻到底我在吃爆米花有什麼好拍的
一直拍一直拍

賭神的背影 噗!

我的怪表情好多喔.....圓圓的吃相真醜 XD

奶奶一把爆米花往嘴塞

還在吃還在吃 媽媽也在吃 圓圓還在吃XDDDD
不要以為證據被媽媽頭擋住就沒人知道 哈哈哈

我這張好可愛喔!
蹲著拿飼料在餵鴿子和丟爆米花給土雞吃
山豬城的土雞超愛吃他們家的爆米花的 超神奇
飼料丟進去還好 爆米花丟進去全雞瘋狂

圓圓的背影
北鼻說圓圓很難偷拍到正面
我剛剛才想到...............
莫非因為她是賭神的妹妹的關係??? XDDDDDD

飼料一灑就一堆鴿子飛下來吃
牠們雖然可以離人很近很近的吃旁邊的飼料
可是就是不會吃人手上的 警覺性還是很高

換來餵魚跟餵鴨鴨 北鼻一樣在旁邊一直拍拍拍
今天黑天鵝只有餵到後來有從大老遠遊過來 但沒有靠近
好像是過來看看發生啥事一樣 噗!

魚池旁邊有一台求籤機 圓圓之前來也求過 她覺得超準
這次KK也求一張 我也求一張
KK的挺準的說

至於我的呢....因為我算是主求事業工作運
是非常好的一支籤 所有的都是好的
不管準不準 我很開心老天爺給我一個這樣的指引

空檔時間北鼻不知道又跑去哪拍的黑角山羊

還有水牛 後面那隻是白水牛嗎?

還有小豬豬
這不是山豬 我們吃的不是牠 噗!

再來一張 北鼻掌鏡 我就不是40歲的太太XDDD

關於荷花蓮花的問題 噗~~這是蓮!

來跟壽星合照一張
戴著墨鏡的奶奶就不用擔心她眼睛有沒有又閉起來了 哈哈

跟阿爸來一張

媽媽跟圓圓這時候應該是又跑去上廁所去了
這兩位尿尿大王

山豬城系列完畢
下一站:桃園大溪

4 則留言:

阿ki 提到...

拍的不錯啊 ㄏㄏ
至少你都有東西可以寫 QQ

阿大溪的勒?
我去洗澡+棒賽

tammy 提到...

哈~自己稱讚自己喔!噗~~

分兩批嘛~不然照片太多了!

小花 提到...

下次不要穿一身黑..
穿亮色一點的衣服啦~

想穿一身黑,就要穿的有腰身,會比較好喔

tammy 提到...

很像大肚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