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01, 2010

璀璨2010


還以為今年我家這邊不放煙火了咧~~
因為明明時間到了卻還靜悄悄(還是我時鐘真的太快了?XD)

有啦~時間一到
窗外遠處到處都在放煙火 真的好美....
最近一處的只有我拍的這些
邊拍還邊聽到一堆人尖叫(到底這些叫聲哪來的啊~???)

這是101頂端的煙花
今年頂部放的好像比較多喔~~因為我一直看的到
而且從家裡看過去能見度比去年好很多呢~

2010 嶄新的一年

過年前準備安太歲囉!

4 則留言:

melody 提到...

新年快樂~~~~~~~~~~

tammy 提到...

三Q啦~~妳也是喔!^_^

♡♥juju♥♡ 提到...

其實...我猛然一看還以為妳寫:三八啦~妳也是喔!
噗~~~~~~

tammy 提到...

哈哈
其實三八的是妳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