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30, 2010

一個人走走:逸仙公園(上)


上次說要去逸仙公園拍梅花 已經是去年的事了...汗
今年說什麼也要去成 住台北的我從來都沒去過這裡呢!

本來之前是打算去士林官邸的 可是好遠喔...
因為我要拍就打算要早起 不喜歡一堆人煞風景
所以最後決定這個又近又方便的好地方

不過今天還是比計劃中的晚出門
也好啦~拍完剛好就去京站吃中餐
老天爺很賞臉的給了我一個超好的天氣

一進門迎接我的是一面綠油油的....
ㄜ 我不知道這植物叫什麼名字 雖然到處都有它

拍完這張的時候
我以為上方天空的地方是我曝光太嚴重
結果一看清楚 本來就是這樣些微霧朦朦的美感
應該是晨氣還沒完全散去吧...(瞎扯 都已經10點多了XD)

逸仙公園8點就開門 史蹟館是9點開放參觀
我到的時間還不算晚 所以裡面的遊客並不多
不過已經有一些人來拍梅花了喔!

我實在沒有辦法拍出這邊步道上灑滿梅花花瓣的美感
你們要去親身體驗
風一吹過 片片飄落的花瓣
美到我無法形容 像下雪一樣...

在這車水馬龍的都市裡有這一個市外桃源 很棒!

我也沒有很認真拍 也怎麼都拍不好
只有心裡面一直不停的大喊:好漂亮~好漂亮~

粉紅色的梅花雖然沒有白色梅花堅毅的傲氣
但柔美的它還是依然令人無法移開視線

這朵搞自閉XD
自己開在接近樹幹的地方

今個兒我也帶了小甜蜜出門曬太陽

天氣好的穿白色衣服的小甜蜜一直曝掉

拍到這
一位媽媽推著小嬰兒帶著小兒子經過
跟她的小朋友說:你看 娃娃好可愛
小朋友更可愛的說:她在看水池耶!

小甜蜜當然可愛啊~~可是我冷落她好一陣子了...
今天本來根本就不是要穿這樣出門
我是要給她學院風的...
可是....我完全想不到我把她衣服塞到哪去了 囧

史蹟館的日式風 很適合外拍

沒人拍我 所以我只好請小甜蜜代替我 我幫她拍XD

妳這孩子不要偷笑

這種角度只有小甜蜜可以
換做我的話....肯定是臉大鼻孔大!

換個場景 到屋樑下
這個地方真的就只有小甜蜜可以拍了 哈

真是美呆了!

人越來越多了 好多人帶著家裡的小朋友來拍照
這裡真的是個好地方

我都還沒拍自己耶 哈
本來是不想拍的 因為今天很醜
太陽好大

瞎拍瞎搞

最後一張打完收工XD

準備進史蹟館裡看一看 裡面要脫鞋而且禁止攝影

這個走廊超有fu的....光線照進來超美
可是應該也是不能拍??...我穿鞋的時候亂按偷拍的>"<...

離開了這小而美的逸仙公園
準備前往京站吃中餐啦!

2 則留言:

惟惟 提到...

我在那附近住了大概三年
也從來沒去過說=.=

tammy 提到...

現在快去呀!梅花正美!
不過以前好像只要進去就不能拍照
現在是只有史蹟館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