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17, 2010

好位置


自從電腦桌移位之後
我用電腦都變的很辛苦.....

不是一離開電腦桌 電腦椅馬上就被霸佔
就是用電腦的時候 一直被妹妹吵
然後我的腿就不得不讓這位公主躺

所以是說這個位子是一個很好的休息風水嗎?
旁邊還有電視可以看

看妹妹躺成這樣
看樣子真的是個好位置吧...
不管是電腦椅還是我的腿..........Orz

4 則留言:

melody 提到...

公主就是要有軟塾啊XD

tammy 提到...

到處都有軟墊
為啥非要挑電腦椅和我的腳 囧

melody 提到...

因為有自動恆溫XD

tammy 提到...

這..我無法反駁妳了 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