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30, 2010

一個人走走:京站失心瘋(下)


離開公園後再走去旁邊不遠處的京站廣場逛逛
這一逛.....我很想殺了我自己....Orz


先看看樓層介紹 B1有輕食 那就先走B1吧~
這裡有個鳥籠式的休息坐位 挺特別也蠻好看的
不少人在這邊留影

所以我也來自拍一張XD 還好來的早逛的人少
不然這樣自拍真的也很白癡 哈!

中午我吃這個! 都拿其堡

旁邊剛好有一個簡直是為了我而設的單人座位XD

點了一個雞肉堡來吃 還不錯!香料有印度風味的感覺~

解決完中餐之後 還是一不小心敗了JAQUA的東西


正走到Q小路準備結束這趟一個人的玩樂之後...
接到大妹打來的電話 說要和媽咪一起來京站找我...
ㄜ...好吧!那我就再等她們來好了...
這一好.....我的失心瘋就開始了...

結果我又在Q小路裡買了香氛的東西...
今天我一直買香氛的產品是怎樣...是啦!因為我想我可以香香的
沒有漂亮衣服穿....至少要香香的吧.....汗
不過第二樣東西真的算是不應該買的
後來又去了台隆買了護唇的東西 最近唇乾脫皮的厲害
一直買......我應該回家的才對啊!(大哭)

媽咪她們到了 小奕安也來了
今天抱這個小傢伙沒幾下 我的手又軟了
連吃個麵筷子都快沒辦法拿 我怎麼虛成這樣啊我~@_@
啊我前面不是才吃過堡嗎?現在又吃麵?
對呀!沒吃飽不行嗎?血拼是很傷體力的!!!!!!
謝謝晶晶請客(應該是吧?媽媽說她只剩200...XDDDD)

帶小朋友好辛苦喔!吃飯就是沒辦法好好吃...

京站裡的育嬰室也還算不錯
不過蘋果綠的牆壁沒開閃光拍 整個臉跟著一起青XD

其實這位小朋友已經想睡覺了
不過還來不及換尿布 就有其他客人也要進來使用育嬰室了
我們就先讓位給小妹妹啦!!!

謝謝媽咪和晶晶跟小奕安又跑來跟我一起逛
(還是妳們本來就是想逛跟我無關?噗!)

這就是今天失心瘋的戰利品
其實我還有很多東西想買啊!!!(大哭)
GUESS的包包是特價限量的 說全省只有16個 我剛好買到最後一個??
就不要給我遇到第17個背..........

大失策的一天
應該只有JAQUA+GUESS的 嗚!

9 則留言:

惟惟 提到...

你~
真是敗家啊@@

tammy 提到...

人不是我殺的.....Orz

juju 提到...

真的很會買耶!!

GUESS的包包是哪一個啊?左前方寶藍色那個?

tammy 提到...

其實應該只有JAQUA的啊...
後面二樣都是我大妹打來要我等她們會合..
不過包包不後悔買
右邊那組香氛的才是亂買浪費錢(可能會送光)
寶藍色的是衣服XD..
那個才290啦!噗~地下街買的
包包想低調一點所以沒有拿出來拍~哈
妳去看京站網站的線上DM就知道樣子了

桑妮 提到...

嗶!!!
不能選單人座啦!!
要是有人要來搭訕你要人家坐哪裡啊!!!

tammy 提到...

噗哈~~
妳以為演電影喔~~我才不可能遇到這種事

桑妮 提到...

不可以貶低自己啦,
留點機會給想撘訕的人咩~

juju 提到...

我想回應桑妮:

不能選單人座啦!!
要是有人要來搭訕你要人家坐哪裡啊
→就一起走啦!!不需要坐在這裡了,
換去個浪漫的地方聊天啦!!

tammy 提到...

還換浪漫的地方聊天哩~
會不會發展太快了
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