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02, 2010

黏呼呼的小寶貝


妹妹這位小朋友今天早上就一直很擾人
雖然睡眼惺忪的我看看時鐘...的確是該起床了...
可是我不想啊....
能不能不要一直挖我的被子咬我的眼皮吵著要進被子裡睡..

起床後打電話聯絡水電行 把浴室的抽風扇換了
終於解決了一件惱人的事
再來就是換好衣服等媽咪和大妹一家人來 準備出去玩
這位小朋友很妙
每次不是我要起床上班了 就是我快要出門了
才一整個ㄋㄞ人的要命跑來撒嬌呼嚕嚕睡

這幾天這麼黏馬咪呀~~沒事就跑來頭撞撞
不然就是來電腦桌這邊擠

如果媽咪沒有要出門玩的話
也想跟妳一直這樣躺在椅子上呀~~~しあわせ...

4 則留言:

惟惟 提到...

噗~
第一張真的是難得一見的公主照
哈哈~

tammy 提到...

哈~哪有~
這傢伙很常這樣沒形象滴!

Unknown 提到...

難得一見小鳥依人的公主

tammy 提到...

公主在家都是這樣喔~~
只有我看的到這個小可愛撒嬌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