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23, 2010

歡樂尾牙聚


大家好 我是影像部行政經理
今天是本公司年度尾牙聚餐
地點位於『鮮宴』自助式涮涮鍋
也是本公司大大老闆合股開的

..........有沒有很白癡的開場白?? 噗
因為今年策劃同事很白癡
幫每個同事通通都取一個頭銜
當然啦...我這個頭銜是最小的 還以為會是庶務二課課長哩!XD

因為去年我是最後一個到 今年就準時一點
沒想到.....還真的是第一個到
因為我是自立自強自己坐計程車去滴
早知道大家這次慢慢吞吞的來 我就坐公車了

不知道為什麼
吃自助式的涮涮鍋就是很快就會吃飽了
算一算我根本沒吃啥啊我....

其他同事桌點的海鮮類的豪華船
那個魚背肉剛上的時候還會扭啊扭的喔....
新鮮的象徵背後就是.......好慘忍..>"<...

我點的是藥膳湯頭 松阪豬肉

這是另一種海鮮船 都沒我愛吃的東西XD

這又是另一種 看起來有沒有很豪華? 噗~~

超遜的 馬上就進入甜點 很多東西都沒吃
同事們的海鮮船 我不過拿了一隻蟹腳來煮而已
我怎麼變這麼弱啊我.....

今個兒自己來 也自己回家
好久沒有坐公車了
怎麼在這台公車上自拍這麼好看呀!!!!!!!!

今年還是沒有抽到大獎
不要說大獎 還是一樣都是抽到後面的獎號
我的運氣真的是一般的可以耶.............
不過今年的獎金挺平均的 算是欣慰些了
接下來.....就看年終了...
應該是不可能多啦...但不要少了就好了~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