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04, 2010

這陣子常常漫無目的的不知道做些什麼才好

原來心裡面失去一個重心影響有這麼大

平常一個人的生活突然之間變的很可怕
本來可以很勇敢面對的事情 都變的很軟弱
變的很需要有人可以跟我說說話
但心裡面卻又是把一半的自己藏起來

打開電腦是我現在回家唯一會想做的事
但是面對著電腦 又沒有一個方向
電視 吵 我想安靜
我對很多事物的熱情都消失了

一直想讓自己開心 卻又沒有真正的開心
為什麼我可以笑著面對那些明明就很痛的事
為什麼一直以來我偏偏是一個這麼ㄍㄧㄥ的人
只因為我總是一個人嗎?
還是我不想讓人看到我脆弱的一面
因為其實我真的真的很脆弱
那為何我又總是把自己塑造的很勇敢?

好矛盾

也許是知道自己還不能卸下保護自己的盔甲
因為我還在戰場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