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09, 2010

以為是天才其實是笨蛋


今天天氣非常好 很適合出遊
不過我卻是在睡覺+組這個四抽斗櫃中渡過.....

因為這個櫃子到貨時比想像中重好多
所以一直拖到假日才處理


剛拆封時根本找不到說明書在哪裡
想說配件這麼多 我是要怎麼組啊....
這個抽屜貴比ikea的東西難組多了...
結果自己組1/2左右後 發現3張A4說明書夾在層板裡

不過剛看到說明書時真的很難看的懂 索性就先不看
一個人組這麼重的板子很忙
這個搗蛋鬼又一直來湊熱鬧找麻煩 = =

先把抽屜組好 發現我很聰明嘛~~
不看說明書也組的起來呀....
但事實證明 我是笨蛋!!!
因為後面我開始不順利
組之前真的看不懂說明書 組錯之後再看 就看的懂說明書
有這麼莫名奇妙的事嗎....>"<...

這張滑軌是裝錯的

組完抽屜之後
就一直是重覆著組錯 拆掉重裝的地獄裡...
櫃子可能被我組的很兩光....
我盡力了.....(攤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