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02, 2010

花開了休閒農場


大妹又再次約我出去玩啦~
而且又麻煩妹夫幫我載浴櫃過來
這次真的沒有其他理由發懶不去了XD

一樣找近近的地方 於是上網搜了一下桃園
就決定了這間『花開了休閒農場』

可惜了開到桃園後就開始下雨了....
餐廳生意不錯 還有現場live演唱 唱的不錯喔!

下雨天當然就是先坐餐廳內用餐啦~

隨便拍拍(這張隨便拍拍影響很大 請繼續看下去 噗!

我跟大妹點麵類 送的湯是料很豐富的濃湯
妹夫和媽咪點的是飯類 送的是清湯
濃湯勝!!!XD

依照慣例 我是不可能先開動一定是先拍照
一整個很忙的小奕安
這張是微苦笑 前幾張根本是苦笑 噗~

撒嬌的跟媽媽頭碰頭

意見很多的小子

沙拉

來自拍一下

媽咪點的餐 本來我是不拍的
可是媽咪說我連上面的水杯都拍了居然不拍她的菜
ㄜ........好吧!只好拍了XD

媽咪的主菜 我還是不懂它為啥叫牛肋 明明是牛腩

我的奶油焗烤螺旋麵....很鹹...@"@
大妹點的千層麵則沒什麼味道
鹽是都加到我這邊了嗎????

小奕安坐不住 於是我跟大妹帶著他出去走走
這是店門口的小麝香豬弟弟

門口有一隻好大的熊熊

不過這邊人好多 又下雨
相機操作還不是很順 把這對母子都沒拍好
sorry啦~~~只能po這張弟弟打熊熊擋一下

這是麝香豬媽媽
有~~~~夠~~~~巨~~~~大~~~~的一隻!!!!!真的!
比我還大隻!

店門口戲水的鴛鴦
本來說要餵都沒餵.....

回到餐廳內請大妹幫我跟媽咪拍一張
三張只有這張勉強及格 噗!

再自拍一張
天黑了 餐廳內的燈光變的昏暗 難拍多了

甜點 蛋糕還ok

雖然跟家人出遊
但仍心繫某處 不過餐廳地點無法收訊 是天意吧~哈哈...

辛苦了今天妹夫開車又請客
不過你兒子抓花了我的嘴算是我回報你了 噗哈哈哈哈

2 則留言:

小新 提到...

那真的是牛肋條切段啊

tammy 提到...

是喔...那你比較懂啦!
我不懂錯怪人家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