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14, 2010

我的寶貝小乖乖


這幾天生病人不舒服
明明想吐的是我 但是我沒吐 吐的是這個孩子
而且就是在我生病的這兩天

這陣子都有餵化毛膏 而且也好一陣子沒有吐
除了我看完醫生回家那天熊熊看到地上一陀
和今天一早快六點的時候居然還是用噴吐的
我一直認為....這孩子是代母受罪...幫我吐
因為我們向來母女連心...

才想說今晚回家給這小朋友誇一誇
結果這個欠揍的小孩就在我專心的換水缸水的時候
無聲無息的打翻了我桌上的咖啡

本以為沒事 因為乍看之下桌子上都沒有
實際上是電視搖控器整個已經泡起咖啡澡來了....

這孩子果然誇不得
不用說出來 連心裡想都不行
就說了母女連心
這個臭小孩每次我心裡想什麼都知道
還好搖控器拆開擦一擦電路板吹風機吹一下就沒事了
不然我該揍貓洩忿嗎.... = =

(nissn的外閃+fz10閃出來的顏色都好詭異 真難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