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26, 2010

丟垃圾也可以揀到寶?


抽獎啊~揀錢啊~我都很沒那個運
可是丟垃圾可以回收到好物....倒是常常發生 噗!

今天在丟公司垃圾的時候
員區服務員正在旁邊推車上整理一袋東西
猛然一看是可愛的黃色小鴨耶!(園區裡有倉儲)

超~~~~可愛的鴨鴨小背包啦!!!>////<...
一看就想到晶晶的小寶貝
馬上就過去湊熱鬧 大家還以為是我小孩要的
連忙撇清是我妹妹的兒子XDDDD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一付就是很渴望的樣子
阿姨就把鴨鴨包包給了我

還有這個!!!!!!!!!!!!!!!!!!!!!
就這麼only one的完整一雙學步鞋
超級無敵爆可愛的啦!!!也不管弟弟到底穿了會不會太小
一樣先搶先贏XDDD(完全就已經是個歐巴桑了)

其實鴨鴨跟鞋子都有瑕疵
鴨鴨是包包內裡破洞 可是這個縫一縫就完全沒問題啦!
鞋子是有一腳的銅扣分離
我那麼聰明 當然馬上能把它修好

(哼唱)妹~妹背著小鴨鴨.....
請小乖乖試背 小乖乖說要帶鴨鴨出去玩

鴨鴨你坐穩了嗎?

那我棉要出發了喔!!!!!!

就算鞋子不能穿
還有鴨鴨可以背
小奕安背起來一定是超級無敵爆可愛加N級啦!!!!ㄎㄎㄎ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多謝你的"寶"啦!晶晶

tammy 提到...

哈哈哈!真感動妳第一次回文耶!
不用謝啦~揀來的我也很不好意思~
可是真的是寶~而且是全新的!
比媽媽揀給我的斷掉檯燈好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