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24, 2010

嫌われ松子の一生

前些日子 小娜推我看這部片
因為她覺得我現在正適合看
今天我抽空把它看完了

我不會是很會說看這部片的感覺
因為整個內心很複雜很糾結
只知道自己邊看 就邊哭
電腦桌上堆了一堆衛生紙
哭到最後 索性就把衛生紙夾在鼻樑的眼鏡上比較快XD

某些方面 我真的跟松子很像
這是小娜要我去看這部片的原因吧?
妙的是
一位沒見過我的貓友看到我在聊這部片時說自己和松子像
她也回覆我說她也這麼認為 只是不好意思說怕失禮
是說...和松子像真的就是很悲慘嗎?

或許我真的不是很懂
但我很佩服松子可以再一次又一次的打擊和受傷之後站起來
沒人知道她心裡受多過大的傷
我記得的台詞都跟別人不一樣
「如果在這裡是地獄 出去也是地獄 那我寧願選擇我要的」
我想松子唯一後悔的 是她傷害了她的妹妹吧?

在影片即將結束的結尾 讓我哭的最厲害
松子一生中的朋友、男人 都哼著松子最愛唱的歌
我想他們都認為松子有神的愛...
往階梯上走的松子 是去天堂了吧...

無法深切的寫出來我內心的感受
如果要說
我覺得我和松子一樣
『既脆弱卻又堅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