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03, 2010

我也學JUJU


我擦起來就是沒有JUJU可愛啦~~~
況且擦了指甲油就要配打扮 好累...
而且後製沒一天這個指甲就毀了吧!XDDDD

不過指甲剪短一點擦反而比較好看
沒耐心隨便塗而已
應該二天後就被我擦掉了XDDDD....

3 則留言:

♡♥juju♥♡ 提到...

哈..我沒嘟嘴耶~~

還有你染頭髮的顏色也好好看喔!!
新年換紅髮..好運好運中樂透換大房子好氣色好男人

tammy 提到...

妳不用嘟嘴就可愛啦!
我就要嘟嘴勉強可愛一下...

現在我只想要簡單一點...
可以開心就好

♡♥juju♥♡ 提到...

可是我想要妳中樂透換大房子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