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03, 2010

變成紅髮安妮了


本來完完全全根本不是要這種髮色的....
我要的顏色 設計師不准我漂白~哈哈哈哈
不過也是因為原本的頭毛已經被我染的太多色層了
所以一次沒有辦法跳太淺


好吧! 目前也只能安慰自己~
氣色不太好的我 就先染偏紅的感覺精神比較好
瀏海又決定再修短了
還是這樣年輕可愛多了....
不過黃光下拍起來真的好紅
但是白光下是黃的
哈哈 我有兩種顏色的頭毛

我一定要改變路線
我不要再當一個讓人覺得獨立成熟的女人
我要當一個讓男人看了會想保護的女人

2 則留言:

惟惟 提到...

獨立成熟的女人就沒男人想愛嗎@@

tammy 提到...

阿災~
設計師跟我說可能我看起來就是太獨立了
大概有一種距離感
男孩子就不敢靠近

我不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