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10, 2010

老爸慶生記


老爸生日前剛好遇到假日 大家就約一約幫老爸慶生
慶生方法一改再改....
每次有活動的當天我都要一直被電話吵 = =

改到第四個方案 回泰山集合吃飯囉!!!!
今天天氣真的好好喔!!!

這隻是山腳下的貓咪 肥嘟嘟好可愛
我在拍的時候媽咪就說:家裡的bobo不拍 拍外面的幹嘛
不一樣啊!bobo隨時可以拍
可是外面的貓咪不是每次都可以遇到耶!

一家人就在山下的大和餐廳吃飯
我吃好快 一下子肚子就好撐喔!

好久沒有跟K仔老弟合照了
我說KK啊....年紀輕輕頭髮怎麼就剩這樣了你....

今天的壽星老爸和老爸的媽~~
兩位都紅光滿面的

小奕安終於睡醒了 大妹和妹夫才下山來吃飯
不過剛好我們吃飽 換我們顧小孩
小妹要弟弟比YA 弟弟只會比1 哈

要這位小少爺笑一下真難呀!還沒完全清醒吧~

吃飽完走回家 先去美寧工坊看看芭比娃娃的衣服
我幫小甜蜜買了兩件新衣服
然後在外面跟人型立牌拍照
好小的洞 大人拍很好笑

這張最可惡
小妹說!我比較適合當男生(翻桌)

所以我也要出賣她!!!

小妹又把小弟弟搞的很嗨ing...

弟弟在玩拍嘴巴啊啊啊的遊戲 就勾錐

又遇到牠了 睡醒了!
這次換奶奶說了 說外面貓咪髒有細菌 要玩回家玩家裡的
我才不管~那麼可愛

拍完要離開的時候
這孩子就起身過來我腳邊蹭
蹭完就開始翻肚打滾
唉唷我的媽 超可愛的啦!!>////<...

一直滾 一直滾

都滾出鏡頭外面了XD (因為地是斜的 就一直滾歪掉)
超可愛的 我都捨不得離開牠了
後來才發現 牠也有剪耳喔!
社區的人真的有好好的在照顧這些浪貓

光是吃飯老弟根本就不滿足 一直想要再去別的地方
我還要再從泰山騎車回家 不想去太遠的地方晚回家
討論之後 又去到了八里左岸
買了一個餐車的熱狗來吃 巧達+起司
吃完很想吐XDDDD
然後大伙每人買了一杯咖啡就邊走邊喝散步看夜景

今天就這樣在簡單歡樂中渡過啦!

我的衣服都沒時間整理 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