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26, 2008

想不到913的造型...

今天回家洗了頭吹乾後 就開始自己亂捲電棒燙
當然沒捲的很成功 因為我也不太會用 更何況是捲自己 哈
反正主要造型就是一樣到時後就綁捲捲啦!
然後出動三八阿花大花朵夾著

戴上三八阿花 馬上變身三八阿花

然後嘟個嘴裝可愛一下.....嗯....頭髮好像不用太捲也不錯齁?

再來就是一張正面真面目.....有稜有角的大臉....
乍看之下我覺得這張有點像一個寫真女星...但熊熊忘了名字
她的臉型也是比較有角的....
有人知道我在說誰嗎?@"@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要露出乳溝才像寫真女星啦..哈

tammy 提到...

踢!我是說臉型~又不是說我像寫真女星
妳沒看到第一張都拍那麼下面還沒看到奶..
好慘啊....

匿名 提到...

麥GAY~

我有看到奶呀 呵呵 水唷

不過你這造型很美耶 那我當天怎辦...

一定被你比下去了 不能跟你互相襯托相呼應了 囧

我不知道你在說哪個寫真女星 不過你是我心中的性感女神 羞~

匿名 提到...

我知道你在說誰了

一時熊熊忘了他名字 上網查了一下

于婕 囉 是吧?

tammy 提到...

哪裡來的奶啊...=..=
哪有很美 只不過夾了一朵花而已...
想跟我呼應那你也夾一朵好了 噗哈哈

對耶...是于婕!!

匿名 提到...

于婕@@
他是我學長的雙胞胎姐姐耶!!
不過我不認識
而且學長還叫陳龍..于婕叫陳鳳

tammy 提到...

雙胞胎....
那陳龍也像寫真女星囉?XD
陳鳳...ㄜ....
我覺得她是蠻有個性的女生耶
這名字我昏倒了....@"@

匿名 提到...

=.=||

因為是龍鳳胎 所以一個取名龍 一個取名鳳 嗎

真沒創意 ˊˋ

另外...于捷有個性? 北鼻你也挺有個性的啊!

北鼻真是美到掉渣 阿哈哈哈

tammy 提到...

不要再說我美了 我都快吐了啦!.....

Michi 提到...

solamente guau jejeje!!!

tammy 提到...

祕魯話看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