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23, 2008

意外的小禮物

今天很開心 臭北鼻排休假又沒跟我說
晚上開開心心的去七家灣吃晚餐 吃完二個慢慢散步回家
經過婚紗店 門口的小弟一直想拉我們進去看
怪了 我們二個看起來就不像是要看婚紗的樣子啊~~
不過阿ki說可能是因為我們看起來像老夫老妻 也差不多該結婚了 噗

阿上面這番話跟小禮物有什麼關係?? 有點關聯耶....
走回家時又去抓娃娃機的地方晃晃
遇到二個看起來像小六~國中的小女生 超會抓的 超強!!!

結果阿ki想學她旋轉撥撞娃娃招示學不起來 30元沒撞到一個
放棄後去旁邊玫瑰唱片行上面的outlet看看東西又下樓
沒想到那二個小女生又出現還在裡面抓娃娃
又看到我們二個還在 於是阿ki拉D賽的功能開始啟動
跟妹妹說我想要都抓不到 妹妹居然說她要抓了送我
阿ki說那我們要怎麼報答她 可愛的小朋友居然說:結婚!
哈哈哈哈哈 怎麼這麼好笑
我們二個今天看起來真的這麼適合結婚嗎? 哈哈
所以上面那隻小猴子 是在妹妹試了二次沒抓到後
把自己先前抓很多的其中一隻送給我 真的超開心的!
居然忘了應該要拿手機出來跟小妹妹合照才對!!!真是可愛的小朋友~

阿ki玩~~~~被夾到了 ㄎㄎㄎㄎ

我今天不想耍阿呆 不過這張眼睛看起來沒精神 眼袋好大喔...@"@

超Happy的一天啦~~~~北鼻還買一件衣服送我呢!!!
北鼻選衣服給我的樣子超認真的 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