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02, 2008

情人節(上):林本源園邸

因為七夕不是假日 北鼻沒有放假
這週因為要考試 就安排了六日放假 剛好可以安排活動

前一陣子就說要走一趟林家花園拍拍照
剛好從今天開始到七夕就有一系列的情人節活動
還有請霞海城隍廟的月下老人來坐鎮喔!

情侶、夫妻買票二人同行一人免費
我是板橋市民所以優待票50元 等於今天逛林家花園只要50元
剪票時剪票小姐當然應景的要我們二個親一下
因為是情侶票入場咩! 噗 那當然就親一下啦!哈

一張票 二人逛 XD

一進去當然就是開始不停的拍照啦~
這張是進去後的第四張才能看 前面的都是歐巴桑 囧rz

這張很危險 肥子的肚子差點整個都破壞畫面了

當然北鼻也要被拍 這個不經意的動作被我拍下來
這小子也挺適合當外拍麻豆的嘛....
不過沒人要麻豆是男生 都是要辣妹XD

隨意拍拍旁邊小缸裡小朵的紫蓮

園裡的孔雀 我們剛到時還有二個人一直逗弄孔雀
拿報紙伸進去揮啊揮 孔雀會鳥他們才怪= =
北鼻就很厲害喔~ 我蹲下來後啾啾叫幾聲孔雀就跑來
北鼻摘了旁邊的小草 母孔雀超愛吃的@////@

連很怕人的公孔雀都來了 不過牠沒母的大膽
還是不敢整隻靠到籠邊把頭伸出來

走來這個很像防空洞的地方
北鼻說這裡是老爺和ㄚ環幽會的地方= =

再亂七八糟隨手拍 這棟房子的前面就是月下老人坐鎮的地方

記得不能直接拍神明 除非經過祂允許
所以我也很乖的不會亂跑去那邊跟旁邊的月下老人大娃偶拍照
就在對面的球花下面跟北鼻自拍一張

今天有人帶布袋戲偶來拍照喔~布袋戲偶真的跟林家花園很配
我趁機偷拍了一張 還真的很有味道耶!

很有fu的燈

老爺跟夫人喝的茶 噗~

北鼻拍照時間又開始 蹲在這邊拍的幾張都不錯說!

假裝不看鏡頭搞意境XD

今天沒化妝 氣色就比較差
不過太陽好大 有化妝我會更慘吧~眼妝肯定會花掉

再來幫北鼻拍一張

這張真的超爆笑的 有夠可愛的啦~哈哈哈哈

我也來一張 啊....好老喔!

再走下去旁邊有祈願卡 挺有日本神廟的fu

大部份的內容很容易看到愛情類 再來就是健康類
這張我看到前面二句覺得這孩子真孝順
後面一句我就笑了 是個小朋友吧~還想要一組火車玩具XD

在祈願卡前面來一張恩愛自拍

天氣真的很好
如果多點風 坐在那邊聽音樂會更舒服吧~~
現場可是有音樂演奏喔!

再拍拍另一缸的小朵含苞的荷花

走到這邊 我們二個都累了 北鼻頭暈了 應該是中暑了吧~
我還笑他怎麼這麼遜不經晒 結果回家換我也暈了@"@

北鼻來一張

離開林家花園再很混的拍一張

回家後帶北鼻去剪頭髮
乾淨利落多啦!!!這家100元剪法真的很棒!!


北鼻今天幫我拍的照片都不錯說
有看書真的有差捏 ~ ㄎㄎㄎ

2 則留言:

cat_aunty 提到...

Is it someone's old home?

But both of you looked like you have great fun!! V romantic!

It has been very very hot, take care!

BTW you don't look fat at all

tammy 提到...

就是標題的"林本源"~是以前板橋的大戶人家
哈~是蠻開心的
不過早上還沒出門的時候我還在生氣呢!噗
嗯嗯~大概太久沒一直這樣曬不停
所以才有點小中暑
至於照片...因為有拍出胖的我都沒貼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