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21, 2008

手繪小物part2

很快的......我又畫了二個....
原因無他....因為我們可愛的小苦和正姐咪嚕媽想要
所以我必須遵命!哈~

我想應該看的出來我畫的是要給誰吧???
上面咪嚕媽 下面小苦

這是背面 應該看的出來與正面有接續

不管喜不喜歡 沒得挑~~~畫好了就給我拿企!!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為何我低就一附很兇悍的樣子..T口T
PS.畫這麼快..早隻到就要你畫6貓..噗
((我咪嚕))

匿名 提到...

我喜歡我喜歡(大心)
很喜歡 啾

不過是白底 可能會捨不得用@@

tammy 提到...

迷有辦滑...我完全配合妳們角色來畫(逃)XD
6 your old.....

是米白啦~~唉唷 才10元..
不過值得是值得在我的創作 噗!
髒髒才有質感 哈哈...

匿名 提到...

小小聲說....咪嚕媽竟然還不知道他有凶悍的外表耶 呵呵

匿名 提到...

我說KI爸..
我凶悍我知道阿
阿怎麼連畫給我低貓都畫有凶凶低FU..
>""< ((我還是咪嚕))

匿名 提到...

因為這樣才感覺的出來是要畫給你的啊

沒差 沒差啦 當個有殺氣的美女OK的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