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17, 2008

驚喜四周年

是驚喜4周年 不是驚奇4超人喔!XD

話說今天阿ki真的是調皮搗蛋的裝傻今天的日子
其實我會問今天是什麼日子也不是要慶祝或是禮物啥的
只是想說怎麼連一句祝福感性的話都沒有啊.....
沒想到到了晚上開始驚喜連連.......
差不多到了吃晚餐的時間了 睡醒的阿ki說要下樓走走
隨口說了問我要不要打扮一下 也就是穿漂亮一點啦!
我也沒多想 就想說今天日子不一樣 那逛街也穿好一點好了 噗
沒想到阿ki忍不住了 看我動作拖拖拉拉
就說:時間要看喔!我訂7點半...
我:什麼東西7點半? ki:餐廳啊....
呀!!!!!!!!!>/////< 有驚喜!有驚喜!有大餐吃耶!!!喔耶!
慶祝地點就是樓下開了一陣子 也算新開的品鼎殿壽喜燒
滿心歡喜的前往餐廳 路上笑唸北鼻早上欺負我假裝忽略今天的日子
還好北鼻有訂位耶! 一上樓還有不少人在等

壽喜燒鍋 我第一次吃壽喜燒說...

當然一上桌免不了又是東拍西拍的 哈哈

我叫了一份冬粉

北鼻喜歡吃飯 品鼎殿用的都是土雞蛋耶(背景)

二種吃法 一種是生肉沾蛋然後下鍋 另一種是煮好再沾生蛋
我先試了煮好再沾生蛋 味道其實挺滑嫩的
不過一方面還是有點不習慣 再加上生蛋比較容易有生菌的問題
所以最後還是通通用沾蛋再去煮熟著吃

北鼻很餓 不過還是被我拉著一定要自拍一下
因為很餓 所以二張都拍的不是很成功我又不敢逼他一直重拍XD

餐廳內附的飲料是自助吧 減肥的我當然選葡萄柚汁 很好喝
還有柳橙汁、蘋果汁、蔓越莓汁、雀巢咖啡、可爾必斯可以選

這就是我今天第二個驚喜啦!~~~>/////<
在進到餐廳坐好上菜沒多久後 服務小姐就跑來問我
請問是霍小姐嗎? 又是霍 對!霍元甲是我師父!
然後另一位服務生小姐就從我身後遞花上來.....
唉唷 好討厭喔~~~臭北鼻害人家熱淚盈眶
吃飯的時候每謝一次北鼻 每說一次北鼻好壞
就會有開心的眼淚在眼睛裡打轉......

好久沒收到花了..............北鼻今天破費了啦!!!
可是我真的超驚喜的 真的超驚喜
因為以前也從來沒有這種經驗過
花...不是講好算要來的 就算吃東西什麼也都是我先溝通好
要不就是驚喜安藏的不夠好 還沒實行就被我發現
從來沒有這種真正突來的驚喜過
所以呢...........北鼻你贏了!!! 今天穫得大大的分數喔!!
我會馬上跟媽咪報告的!哇哈哈哈哈.....

謝謝北鼻~愛鼠你了~chu

6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Very good......

cat_aunty 提到...

Oh wow...how sweet....so fast, has it been 4 years already?

tammy 提到...

to bad girl
哈~~~真的good!!

to aunty
很難得唷~~
對呀!4年了~超級快的!

匿名 提到...

嘖嘖, TK桑, 真是好樣的你~~
羨慕ing 拉~~~!!!

匿名 提到...

呵呵
北鼻有開心 有驚喜到就好哩 大成功~!!YA~

桑妮 妳羨慕...羨PP哩
是你比較幸福啦 踢飛~
( 我比較羨慕妳>"< )

匿名 提到...

好棒喔
羨慕羨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