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21, 2008

假睫毛

之前說要買假睫毛回來玩已經很久了 又是拖了...
這次是因為可能要幫sunny試妝
所以一定要買回來看看自己會不會貼了 哈

好像不難耶....可是我用的方式跟網路上教的不一樣
我自己亂弄的方法好像比較好弄
不過....是先貼睫毛再畫眼妝 還是先化眼妝再貼睫毛啊?@"@

自拍差別沒有很大耶..........我貼了並沒有變美(大哭)
皮膚有點差~所以小修了一下

第一次貼~感覺眼睛就是多個不必要的東西
實在無法想像那些常常都要貼假睫毛+濃妝的美眉們....
我自己是覺得好痛苦啊!>"<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要是知道你想買, 那上次我挖到那副就可以洗一洗給你啦~~~.哈哈哈..

匿名 提到...

水唷
過去到現在的女朋友中
沒半個有貼過假睫毛耶
妳又是第一個了
性感漂亮寶貝的寶貝唷 CHU~

tammy 提到...

to gl
瞎咪!!妳居然也有買假睫毛??
那幹嘛不貼?踢!
我就買來玩咩~~~

to 北鼻
這有啥好比的~踢踢踢
我貼你好了!

匿名 提到...

我沒比較啊

只是稍微帶一下當個例子...重點是妳貼假睫毛 我會有新鮮感啊 好興奮啊 棒棒棒

那句話並不是重點哩

阿呆~

匿名 提到...

唉~ 我是個連上睫毛膏都嫌眼睛很重的懶鬼說..(攤手)..
當然不會去買呀, 睫毛啊~~.. 那是一個匪夷所思又落落長的故事嚕~

tammy 提到...

to gl
我不管!我要聽故事!!(坐在地上耍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