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16, 2008

第一次

要不是因為sunny北鼻要結婚了
我恐怕不知什麼時候才有機會踏進婚紗店 噗
是的!今天是我第一次走進婚紗店 第一次陪人試禮服
還有~~~準備第一次當伴娘 所以今天我也要試伴娘禮服

這件並沒有被選中 不過我覺得這件很可愛
如果我能變瘦......穿上它應該也會變可愛吧...(一整個幻想嚴重)
其他選定的衣服在這邊就先賣關子了
就等913後的照片囉!

再來就換我了 我今天只有4套衣服試穿
其實伴娘服型大同小異 再加上時間晚了也不打算多看
就從服務的小姐拿的4套中挑出一套 其實她拿的都不錯
我有二套穿起來還ok 不過我真的是一整個癡肥啊............
但這件衣服還要修改 因為肩帶太短要放長
這個胸線並不是我的胸線 太高了
所以等放長肩帶後胸線到正確位置後 應該會比較瘦一點??
因為現在這個位置讓上半身看起來有點短
修改過後應該會好些...............
鏡子裡我的背影越看越像前一陣子的話題女王維多利亞.....
當然是發胖後的她.......(汗)
照片中的我是有半蹲喔~~低一點角度sunny比較好拍我 哈
長度對我來說都剛好 不會拖地 服務小姐一直說我好高
快要離開婚紗店前發現有一小缸 超像真青蛙的

然後步行回捷運站準備回家
婚紗店就是在中正紀念堂旁邊的愛國東路婚紗街
捷運站旁邊剛好就是國家劇院
a200還沒拍過夜景 索性就隨便試拍幾張看看
感覺效果還不錯呢!縮小看不太出來啦~~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北鼻超級美的啦 羞~~

(SUNNY果然不是我的TYPE 略遜一籌 哈哈)

匿名 提到...

寶貝手腳真快~回到家還馬上就PO好文章啦~
謝謝你陪我今天挑禮服唷~
哈,那個小青蛙我從來沒看過說

那個TK先生,亨亨,你也不是我的菜啦

tammy 提到...

to 臭北鼻 怎麼可以欺負sunny~
美嗎?明明就很腫>"<

to sunny
我是很有效率滴~~
不客氣啦!第一次經驗很有趣呢~
而且可以感染妳們的幸福氣息啊~~^_^
恩愛新人哪會注意到小青蛙
要注意禮服跟照片~噗!
哈哈...不要理臭阿ki

匿名 提到...

嘿嘿
到時候我也會到場觀摩實習一下南北結婚的流程喔
不是我的菜的桑妮 到時候還承蒙妳照顧了捏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