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30, 2008

Sunny試妝

今天sunny來當芭比娃娃給我畫妝+弄頭髮

ㄜ....好難啊....搞好久.....我真的很認真!!!!

可是..........妝下太輕了.........根本拍不太出來 囧rz

至於頭髮嘛....更難弄....
不去上課學專業技術是真的弄不出來的.....
我果然是把自己看的太厲害啦....^_^"
想說玩sunny跟玩小甜蜜還不是差不多................噗

不過今天一玩~~我更想上課...倒不至於是真的決定要走這行
而是想讓自己變的更厲害而已
況且這種也是設計類的東西 我本來對這些東西就很有興趣
啊.........誰來投資我啦!!!!!!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第2張這個角度有像郁方耶

起床沒戴眼鏡 根本不知道SUNNY這麼美
哈哈

tammy 提到...

我把Hebe變郁方了嗎?哈....

都說了下午Sunny要來了
晚上還問我下午那個是誰= =

匿名 提到...

@@

婚紗店沒有附新娘妝嗎@@?

tammy 提到...

不知道耶~~如果有的話
她幹嘛要另外找?@_@
應該是給婚紗店畫新娘妝要加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