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19, 2008

手繪小物

今天下班走去捷運站路上 又繞進了10元商店逛啊逛....
想說買個小鈴噹和看看有沒有好看的綁頭髮的彈性圈
等小貓咪來可以個別套一個.....不然真的是分不出來@"@
啊當然不只買了鈴噹和綁頭髮的 還買了一支奇異筆和二個小鍊袋

是的!有30元就是花在我要買回家畫畫用的才料
摸著袋子想了好久才畫出這隻貓咪....
其實我本來是想畫醜巴巴人的 他好久沒出現了

另一面沒耐性也沒idea再畫另外一隻貓了 所以潦草的做結尾

這個小袋子的大小也還蠻實用的
可以放眼藥水啊、唇蜜啊....等等反正就那一類的小物
此外買給小貓咪用的綁頭髮彈性圈 我還是買10元一組有4種顏色滴唷!
我真是會小省錢花大錢啊...................(汗)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伸手
我也要一個
要畫上可愛的我跟正姐咪嚕(同事堅稱)

tammy 提到...

噗 正姐咪嚕XD
妳們二個是要畫人像的喔?
確定喔...那我今天下班再去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