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30, 2008

熱‧翻

家裡熱烘烘 就可憐了小乖乖
牠沒有選擇的餘地....白天除了躺我留給牠的水涼墊之外
就是窩到門口這塊家裡唯一涼爽的地板....
幸運的話還有涼涼的風從門縫中吹進來....

想想當初或許鋪木地板是錯的 因為不散熱
小乖乖只剩門口這一小塊磁磚可以躺...

小乖乖~~~可憐妳這孩子啦....

等媽咪有錢換大一點的房子 一定讓妳舒舒服服的

快讓我中樂透啦!@"@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觀察過妹妹

其實陽台那邊的瓷磚也很涼

我都看他用舒服的表情躺在那邊+曬太陽

妹妹很聰明的啦 別太擔心他 不聰明的話..今天怎麼會又在我手上留下3個牙齒痕勒 ˋˊ

tammy 提到...

是喔~那你熱的時候也可以去那邊窩XD

因為你欠揍啊!哈哈哈

匿名 提到...

妳...妳...妳...

妳都跟妹妹聯合起來欺負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