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08, 2008

嗚 忍不住

以下這二樣.....不算忍不住 但也算忍不住
因為卡在下個月除了要當伴娘之外...還要兼小婚攝....so....

sony果然是大錢坑.....決定還是敗入原廠閃燈比較安全
碗公型柔光罩店員說我賺到 調店的小姐報錯價格
他賣我500 其實這組要800
而且還送我三個顏色的柔光罩耶...(其實這種根本用不到)

那這又是什麼忍不住?? 這是下面那個便當忍不住的開頭.....
因為準備開始晚餐不吃 餓的話也只打算燙青菜或是泡個杯湯
沒想到.....今晚破功了....只有昨晚沒吃而已...破功的真快....
我把責任全歸究於納豆蕈菇湯包 因為這個一定很好喝
越看包裝....就越看越餓.....想到味道....就越想越餓....

所以便當就跟我回家了...........55555 我要瘦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