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12, 2008

物極必反

嚷著要減肥也很久了 這幾天真的吃蠻少的
但就像我標題說的 吃越少 越清淡
就越會想念很久沒吃到的東西....

公司出來往捷運的路上昨個兒新開攤了一攤車輪餅
生意非常之好 因為現在特價3個25元 真的是有夠便宜
今天下午突然小紅來 為啥突然 因為我完全忘了它要來
人就開始慢慢累了.....晚上又沒力氣弄便當主菜了
所以下班就去便當店買起司雞排給北鼻帶便當
所以呢.....才會經過這攤....(這是什麼亂買東西的爛藉口?)
由上而下口味是起司、珍珠紅豆(招牌)、芋頭、奶油
其實我不是要起司 我是要巧克力 回家切開後才發現錯了
但真的還挺不錯吃的! 珍珠紅豆口感就因為珍珠的關係有些特別
這是一大早買的 這個反不是反吃的更多 而是花的更多囧rz
一心想減肥的我 一不小心就把一星期多的零用錢花掉了.....
不過其實重點也不完全是為了減肥
羅勒籽和我很愛喝的山粉圓很像
這幾天晚上常常在家不知道要泡什麼喝好
一看到這個我就想到那酸酸甜甜的滋味
於是就決定買下!反正可以泡很久....還買了一瓶濃縮黑糖膏
剛剛好!小紅來了~這樣泡起來喝剛剛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