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12, 2008

超可愛的小咪亞

前些日子不管感冒生病
還是殺去咪嚕媽家看一看這可愛的小朋友

小不嚨咚的咪亞 別看牠一付呆呆樣 很好動呢!
飛上飛下的 還怕我追跑去找咪嚕媽XD

大大的眼睛咕溜咕溜的

自己玩累了想睡覺了
一定很討厭我這個怪阿姨一直在前面趴來趴去的XD

恭喜咪嚕媽再添一軍
這次應該不會養成跟咪嚕一樣雄壯威武的咪亞吧!噗噗噗
咪嚕媽真的要更加倍對咪嚕好啦! 我發現咪嚕心情真的有差
以前都不太讓我摸的 那天躺在桌子底下上我摸好久
臉還會自己側邊讓我搔搔呢~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Q喔
認養的嗎
我也要 >"<

tammy 提到...

要你個鬼!你不準再養了~
如果還想養...唯一有個機會
就是快點買個大房子給我就讓你養!

cat_aunty 提到...

What a cute cat....eyes bigger than Meimei!

tammy 提到...

to aunty
哈~~都像看到鬼嗎?
看樣子我真的是鬼...
貓咪看到我眼睛都會這樣驚恐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