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03, 2008

陪考很忙

今天陪北鼻到國家考場考試 還好考場大樓都還算陰涼
今天應該不算很熱 只是我很忙的到處跑 所以一樣滿身汗
第一節先看讀者文摘等北鼻出來
第二節開始考再去找貓友

好書可以專心看 時間就過的快

到了貓友家 當然就要趕快拍
便宜外閃果然真的不太match耶....還是一怕物體晃動
每次閃擊的光強度好像也不太準確...
所以這次拍沒幾張 幾乎都很失敗.......
唉>"< 這是阿喵~~~今天阿喵有來我身上踏踏呼呼+舔舔喔!
這是阿牛 好像沒有以前怕人了
還是因為今天吃點心吃的很開心?? 哈
還有另一隻阿弟 只有剛進門看到牠跑進去房間躲在那邊偷看
之後到我走了一直不出來 所以都沒拍到

喵媽的女兒 長好大了說 第一次看到本尊

拍完後又再趕回考場接北鼻吃中餐

實在不知道要吃啥 考場旁邊的麥當勞大客滿
我當然是避開人擠人的地方騎到遠一點的麥當勞囉!

我剪指甲北鼻也要拍= =

那我也拍一張北鼻喝可樂
吃飽喝足後時間也差不多就再騎回考場
這次等的好想睡覺啊....我已經跑的滿身汗了 頭髮都濕了
於是吵著想去上次本來是要安排北鼻生日去的motel
挪威森林 好好的去洗個澡躺軟軟的床吹冷氣啦!!

挪威森林是主題式motel 今天進房率好像挺高的
倒數二個低價位的已經客滿 最後隨機被分配到這間
果然很有fu啊~~~不過其他間有更有fu的說 可惜沒分到
這個大電視可以旋轉面向著床喔!

看到沒有 機車停大大的車位 噗!

每間停車位的造景都不同

很大的房間呢~~有25坪 超寬敞

這就是king size的大床

大大的按摩浴缸

洗手台 居然忘了拍淋浴間

進浴室的玄關 超有fu

這間motel所準備的東西真的都很貼心
巴斯克林消毒水、生理食鹽水、棉花棒...還有牙線~還有綁頭髮的...
當然還有泡麵、三合一咖啡包、小零食~冰箱也有二罐飲料

牆面上都是這種漂亮的珠珠喔~~

最後來一張北鼻幫我拍的
然後就看電影的看電影 睡著的睡著了
睡著的當然不是我 噗!
喔對了 連提供的電影片子都挺新的呢!而且還很多片可以選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