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23, 2008

吉星港式飲茶

今天託米豆娘和林安的福 所以我可以跟到吃大餐團
這回的聚餐地點是南京東路一段的吉星港式飲茶....
疑...? 是吉星還京星啊?? 唉呀不管了啦~太混亂了!

不囉唆 上菜!
春捲、蜜汁叉燒腸粉、蜜汁火腿、鹹魚雞粒炒飯
飯飯好好吃....可是我不能吃太多....

鳳爪、燒賣、蝦餃、蝦餅、椒鹽蝦....
怎麼這麼剛好我蝦蝦累都放在同一張照片啊@"@

蒸式蘿蔔糕、菜苗蝦餃、千島培根卷~~
這種蘿蔔糕跟培根卷好好吃喔!!!!>////<

今天因為也算臨時決定要跟 所以沒跟阿ki說 也忘記說
怎麼知道媽咪剛好要找我 結果找不到@"@
只好打給阿ki 然後阿ki又不知道想說我應該是在家
偏偏飲茶店很吵 我根本不知道我手機有了一堆未接電話
嚇的媽媽以為我氣喘病發在家昏倒了....
剛好送圓圓來板橋坐車 也就不陪她等車直奔我家...
然後在媽咪已經到我家樓下之後剛好接到我電話.....
原來媽媽很緊張也有另外一個原因
因為她從沒夢到已經上天堂的爺爺過 這幾天連續夢了2天...
而且夢境都一樣 ↓
她夢到她騎車去醫院接爺爺 爺爺穿著襯衫+西裝褲笑的很開心
拿了一堆行李 還抱了二個枕頭.....
是的! 就是這二個枕頭害我媽好擔心以為我怎麼了....@"@
爺爺一個人應該是抱一個枕頭才對 為什麼抱二個???
ㄜ.........這是個謎啊.....
爺爺~你來夢境告訴我好了....前幾天我也有想到您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