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21, 2008

賀!小乖乖上精選!(還有生魚片~噗)

燒燙燙!!!!!
惟惟剛剛敲我說妹妹上精選了!!!~~~~

除了妹妹 還有上次去太春的生魚片~~一次二張!!!噗噗

哈哈哈 我的yahoo blog也要因此開始有人氣了嗎 ? 噗~~
那還真是多虧了小乖乖和生魚片啊~....哈哈
以後那邊要放好一點的照片 看看有沒有機會....ㄎㄎㄎ

今天回家再好好給妹妹拍個照~~~喔耶!

6 則留言:

Cyi 提到...

好厲害喔~~
我加入那ㄇ久,都從未登上精選哩!!

匿名 提到...

給你拍拍手
耶~耶~上精選..請客請客!!

tammy 提到...

to瑤
真的嗎? 那一定是因為妳沒拍貓
快去拍一張XD

to juju
有啊!我昨天送妳一顆地瓜啦!(逃)
等我賺大錢一定請啦!噗

匿名 提到...

幫你辛苦按到兩張在一起的人有獎品嗎~
話說貓還真的是蠻容易上精選的
啊~我的精選裡也都有貓^^

匿名 提到...

什麼時候又多了一個呀
給我網址啦.

tammy 提到...

to 惟惟
獎品....妳也要地瓜嗎? 我還有...

to 娜
不用啦~~會po的東西這邊一定有
那邊是增加曝光率用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