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17, 2008

簽名筆+喜糖籃

這次又自告奮勇幫sunny做簽名筆和喜糖籃
一方面sunny也想省點花費
我想....我去找的材料幫她做 應該比外面便宜很多吧?@"@

第一次做的喜糖籃......但是真的超難做超沒idea的...@"@....
還好家裡還有一些以前diy的材料

簽名筆雖然是第二次做 但是感覺起來跟第一次幫大妹做時一樣難
啊......別人果然是比較厲害啦....我的三腳貓功夫做起來真的很辛苦...

二樣東西擺在一起的樣子 還是有夢幻的感覺
粉紅色系跟sunny當天送客要穿的粉紅禮服似乎是挺搭的
希望我做的夠紮實啊....感覺挺脆弱的....(汗)
沒關係!反正當天我也在 可以補救!噗~~~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唷呼唷呼~3q啦~~~
粉可愛耶~~LOVELOVE的FU喔!!!

tammy 提到...

哈 不客氣啦!
等看到實品覺得及格再謝我!噗